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变阵失利科比仅4分 湖人遭快船血腥屠杀

2015年01月08日14:2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变阵失利科比仅4分 湖人遭快船血腥屠杀

北京时间1月8日,常规赛继续。快船114-89湖人。

湖人变换首发,林书豪与埃林顿先发,科比担任小前锋。W约翰逊与普莱斯因伤缺阵。

布雷克-格里芬27分9篮板8助攻,保罗24分11助攻,马特-巴恩斯19分,D乔丹10分13篮板。

科比12投2中,仅得4分,另有8篮板7助攻,但失误6次。林书豪12分,乔丹-希尔13分5篮板,埃林顿13分。尼克杨11分。

洛杉矶已经成为快船的天下,过去的交锋,他们统治了湖人,不过这并不是快船的目标。主帅里弗斯声称,他们的目标是总冠军,而不是湖人。

湖人则麻烦不断。科比上一场缺阵,今天复出,但罗尼-普莱斯因伤缺阵,林书豪回到首发阵容。

比赛刚开始,湖人就遭到痛击。巴恩斯率先命中三分,格里芬则突破上篮得手,快船以一波11-3开局。在4分26秒内,湖人只有艾灵顿投中一球。格里芬连连攻入篮下,本节还有5分21秒时,他暴扣得手,快船以21-7领先。科比助攻,希尔在篮下暴扣还以颜色,林书豪此后也上篮得手,湖人将比分追成13-21。湖人势头略有回升,本节还有2分15秒时,林书豪过了保罗,突破上篮得手,本节结束前2.7秒,林书豪离三分还有两三米远就出手,竟然命中,湖人以24-34落后。

第二节还有7分13秒时,克拉克森中投命中,湖人只以35-41落后。雷迪克马上命中三分,同时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4分。格里芬此后连续篮下得手,他还接连助攻,保罗命中三分,乔丹空中接力扣篮,快船以56-41拉开差距。快船越战越勇,巴恩斯和保罗相继三分命中后,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以64-45领先。林书豪虽然还以一记三分,但快船连得6分,以70-48结束上半场。

快船以一波14-3开始第三节,在本节还有7分14秒野85-51拉开了差距。在这波攻击中,快船8罚8中,巴恩斯则命中三分。这一波攻击,足以令湖人崩盘。湖人在本节最后3分48秒只投中一球,前三节以63-99落后。

第四节打了2分钟后,快船以106-63领先了43分,胜负早无悬念。

(Mr.Cornerstone)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