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珍妮:不可能说服科比摆烂

黄振

2015年01月08日09:4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珍妮:不可能说服科比摆烂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之前吉姆-巴斯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曾表示,如果湖人未来三年内没有恢复竞争力,自己将从球队的篮球事务职位上引退。而近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吉姆-巴斯的妹妹珍妮-巴斯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我找不到原因——在现有的资源,现有的球员、教练和管理层,我们(恢复竞争力)会有什么问题。”

  而对于给科比的大合同,珍妮表示如果在别的球队,会有90%的球队愿意给科比这样的合同。而她也表示,不可能说服科比摆烂。“要怎么告诉科比试图去输球这件事呢?”

  目前湖人11胜24负,排名西部第14。作为球队得分王,科比场均23.6分5.5篮板5.3助攻。

  文/黄振(黄振同学 )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