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达维正式加盟上海上港 广州富力欲购阿尔滨小将

谢泽楷

2015年01月09日08:3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达维正式加盟上海上港 广州富力欲购阿尔滨小将

继孙祥后,前广州富力中场核心、巴西外援达维追随富力前主帅埃里克森的脚步,正式加盟上海上港。昨天,上海上港对外宣布这一消息,达维也是上港引进的第3名新援。另一方面,广州富力继续囤积后卫,有消息称富力欲用800万元收购大连阿尔滨年轻中后卫金洋洋。

孔特拉有意引入穆

早在去年11月埃里克森宣布执教上海上港以来,关于达维也将加盟上港的传言一直没有停止过。埃里克森喜欢在加盟其他队时带走旧部,这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而达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过去3个赛季,达维的中超首个赛季高开低走,他在前10场比赛中打进5球,但随后19场仅有3球入账。2013赛季,受离婚问题困扰,达维表现糟糕,仅打进3球。当时,达维几乎被富力放弃,最终是埃里克森将其留下。上赛季,达维大爆发,27场打进14球,名列射手榜第6。

上赛季结束前,达维已多次公开表达了续约的意愿,但考虑到达维已年届三十,富力没有与其续约。在自己的合同年迎来爆发,加上恩师埃里克森器重和力荐,达维最终以自由身加盟上港。另外,旧将朱宝杰昨天宣布加盟贵州人和。

继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等中超豪门后,富力也将成为大连阿尔滨“球员超市”的“顾客”。昨天,有消息称富力准备从已降入中甲的大连阿尔滨收购1993年出生的中后卫金洋洋。金洋洋出生于大连,曾代表辽宁队参加十一运男足比赛。他曾是大连实德梯队球员,随后被并入阿尔滨的梯队。金洋洋在阿尔滨是替补队员,本赛季曾顶替受伤的首发中卫踢了9场比赛,均打满90分钟。

昨天,新援米歇尔与孔特拉的教练团队已抵达广州,今天将与球队合练。另有消息称,孔特拉不满足于新外援只有米歇尔一人,他有意签下老乡、35岁的罗马尼亚前锋穆图。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