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佛罗伦萨先租后买“钻石”将加盟“紫百合”

李斌

2015年01月09日08:3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佛罗伦萨先租后买“钻石”将加盟“紫百合”

迪亚曼蒂将在冬季转会中加盟佛罗伦萨,多家意大利媒体昨天报道了这一消息。意媒称,佛罗伦萨已经和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迪亚曼蒂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盟“紫百合”,在租借期满后,佛罗伦萨将支付300万欧元的买断费用。

佛罗伦萨由于锋线伤病以及前锋状态问题,本赛季的进攻端显得疲软,他们渴望得到迪亚曼蒂甚至还有吉拉迪诺。不过相对于吉拉迪诺,佛罗伦萨引进迪亚曼蒂的工作更加顺利,这得益于迪亚曼蒂的家乡在普拉托,距离佛罗伦萨不到20公里,而迪亚曼蒂的家人也希望他能披上佛罗伦萨的紫色球衣。

佛罗伦萨对迪亚曼蒂的引进障碍来自两方面,一是迪亚曼蒂的高额薪金,二是恒大希望能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出售迪亚曼蒂。意媒称,迪亚曼蒂、佛罗伦萨和恒大三方已经达成了协议,确定迪亚曼蒂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盟佛罗伦萨,而“钻石”本人也同意了佛罗伦萨的降薪要求。当初恒大以690万欧元引进迪亚曼蒂,如今只能在未来收回300万欧元的买断费用,但此举不仅节约了一年将近500万欧元的高薪,还可以为球队腾出外援名额。而佛罗伦萨在确定能够得到迪亚曼蒂的同时,也同意将当家球星伊利契奇出售给都灵。另外,有消息称佛罗伦萨将和恒大开展进一步的谈判,商讨以同样的转会形式得到吉拉迪诺。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