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下赛季转投洛杉矶银河 科比欢迎杰拉德

2015年01月09日08:49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下赛季转投洛杉矶银河 科比欢迎杰拉德

昨天,洛杉矶银河官方宣布签下利物浦的队长杰拉德,杰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转会。据悉,双方签订的合同为期一年半,杰拉德年薪为400万英镑。获悉此事后,作为洛杉矶的体育大佬,湖人当家科比也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镜头,向杰拉德表示了欢迎,并希望杰拉德能为洛杉矶再次带来冠军奖杯。

“我去美国不是为了度假,或者推广自己。我去那儿是想要获得胜利。足球是我的生命,我还想再踢几年。在职业生涯的现阶段,我相信是时候寻求新的挑战了。”为什么会选择洛杉矶银河?对此,杰拉德在接受英国当地媒体采访时给出了解释。“他们非常有进取心,对于未来有着明确目标,而且,这次决定也与我目前所处的生涯阶段相适应。洛杉矶银河的地理位置也为此加分不少,对我全家而言,那儿是个尝试不同事物的好去处。”

作为利物浦的灵魂,没能和球队一起赢下一座英超奖杯,无疑是杰拉德心中最大的遗憾。“我亏欠利物浦球迷许多,很荣幸曾为他们征战,代表他们那么多年。我会继续这么做,直到本赛季结束,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球队获得成功。”杰队坦言,与利物浦的缘分不会在今年夏天中断,事实上是永远不会。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还能回来。

在杰拉德确认离队之后,谁能接过安菲尔德队长袖标,也成为媒体、球迷关注的焦点。“我确信亨德森具有成为优秀队长所需的一切要素。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职业球员,在每次训练课程和每场比赛都以身作则。”杰拉德表示,自己非常尊重亨德森,俱乐部的其他人也是如此。“他足够出色,我完全可以将队长袖标交给他。”(倪维佳)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