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鲁尼当选英格兰队年度最佳

2015年01月09日11:0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鲁尼当选英格兰队年度最佳

新华社伦敦1月8日体育专电 曼联前锋鲁尼8日当选由球迷评出的英格兰代表队2014年度最佳球员。

尽管未能率领英格兰队在巴西世界杯上取得令球迷满意的成绩,但是作为英格兰队的队长,29岁的鲁尼在2014年代表球队出战全部13场国际比赛,打入8球。

“能被选为英格兰代表队的年度最佳球员我感到既高兴又骄傲。”鲁尼在英足总的官网上说,“这个奖项是由球迷评选出来的,这一点尤为特别。我要感谢所有参与投票的球迷。”

鲁尼在投票中获得了27%的选票,阿森纳前锋维尔贝克获得11%的选票排名第二。这是鲁尼第三次获得该奖项,在2008和2009年鲁尼曾连续两次获得这一由英格兰代表队球迷俱乐部成员投票产生的奖项。(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