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寿星王大雷成国足功臣 将扑出的点球献给妻子

2015年01月10日19:4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大雷 扑出对手点球
王大雷 扑出对手点球

人民网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5年亚洲杯B组比赛打响,最终中国队1-0战胜沙特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门将王大雷表现神勇,在下半时更是扑出对手一个点球,力保城门不失。赛后,王大雷表示要把这个神奇扑救送给即将要生宝宝的妻子。

今天恰好是王大雷的生日,而扑出的这个点球可以说是他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对于这个扑救,王大雷说:“比赛前一直在练点球,我们也得出一个概率,他们的站法,一直踢这一面,也有对手的配合,有运气成分。”

王大雷说:“这个扑救送给我的太太,我知道她在电视前看这场比赛,她马上要生了,我希望她坚持住。”

对于这场比赛,王大雷总结道:“大家心态不错,比起之前一场感觉好多了,之前打阿曼感觉有点紧了,这场松了该打都打出来了。可能我们赢球有运气成分,但是也看到我们训练成果,我很开心能帮助球队赢得这场比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