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于海:进球送给家人 希望球迷继续支持国足

2015年01月10日19: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于海与队友庆祝进球
于海与队友庆祝进球

人民网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5年亚洲杯B组比赛打响,最终,凭借着于海任意球破门,国足以1-0战胜沙特取得开门红。

赛后,打进制胜进球的功臣于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打进进球非常高兴,虽然有运气因素,但是结果是非常好的,打进进球非常开心。我觉得我有很多东西还要做的更好一些,一个前锋的职责就是进球,希望今后比赛能用其它方式打进更多的进球,因为前锋就是要进球,我会做的更好一些。”

于海坦言,“这个进球送给我的家人,感谢我的家人,也希望他们能为我的进球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希望球迷能继续支持我们的比赛,希望每场比赛来为我们激情呐喊,我们也会用精彩表现回馈球迷。”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