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何振梁逝世
人民网>>体育>>正文

赵英刚:做好申冬奥工作继承何老遗志

2015年01月10日16: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杨磊) 10日上午,何振梁先生遗体送别会在八宝山举行。中国冬奥申委副秘书长赵英刚前来为何老送行。

赵英刚说:“何老离开了我们,我们感到非常难过,他的离世是我国体育战线巨大的损失。在申奥过程中,何老为我们国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他的身上体现了一种敬业精神和职业精神,这种精神影响了一代人。现在我们正在申办冬季奥运会,我们应该做好申办工作,把何老的精神传承下来,把申办工作做好。希望能够实现何老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心愿,让何老的心愿更好地传承。”

由于申办冬奥会期间正值何老病情恶化,并没有亲自参与冬奥会申办工作,但是他依然关心中国体育事业。赵英刚说:“何老病重期间依然关心着中国体育事业和中国冬季项目发展。何老从第三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开始,就一直关心着亚冬会的申办,举办和发展,不断关心着冬季项目。”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