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被球打脸无碍好心情 曼奇尼笑称已“痊愈”

2015年01月12日16:0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被球打脸无碍好心情 曼奇尼笑称已“痊愈”

新华社罗马1月12日体育专电 国际米兰11日主场对阵热那亚队的意甲比赛中,国米主帅曼奇尼不幸被自己球员踢出的解围球击中面部并狼狈倒地。不过,带队取得3:1胜利的曼奇尼并未因这次囧事影响心情,赛后还笑称自己已“痊愈”。

“我没能避开那个球,它确实击中了我的脸。这绝不是件令人愉快的事,不过我还好,”曼奇尼赛后说。同时,他还开玩笑称自己已经“痊愈”。

这一尴尬时刻出现在比赛的第67分钟,国米中卫、场上队长安德雷奥利一脚“简单粗暴”的解围球不偏不倚正中场边专注指挥的曼奇尼。猝不及防的曼奇尼当即摔了个四仰八叉。不过,曼奇尼起身后淡定地拍了拍身上就继续投入到临场指挥中,而国米也最终拿下比赛。

50岁的曼奇尼此前曾于2004年至2008年期间担任国米主帅,率队赢得了包括联赛三连冠在内的7座冠军奖杯。去年11月,国米宣布曼奇尼二度执掌“蓝黑军团”教鞭。(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