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卸下包袱玩游戏 国足备战小组次战很轻松

2015年01月12日16:23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卸下包袱玩游戏 国足备战很轻松

首战开门见红,国足上下可谓卸下了“千斤重担”。昨天上午的恢复性训练,队员们虽有些疲惫,心情却相当愉悦。“对沙特队的一页已经翻过去了,我们现在将重心转向对乌兹别克的比赛。”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守门员教练区楚良道出了全队心声。

首战赢球的结果,让球队上下都心情不错。昨天的训练,主帅佩兰首先将除门将外的20名球员分成两组,进行多项游戏环节的比拼,输的一方惩罚也相当“残忍”——从对方10人的裆下钻过去。或许都不想遭受惩罚,国脚们对待游戏的态度非常认真,作为裁判的助理教练李铁给出的判罚甚至几次引发两组之间的“争执”。

队员们还会相互打闹,开开玩笑。比如近来在网络走红的佩兰翻译赵旭东,外界传闻他曾是摔跤运动员,张呈栋在游戏后也会冲上前去和他比划几下摔跤动作,让身旁众人乐不可支。最终,郜林、张呈栋和于海等人所在的一组输掉了游戏,不得不排成一队从对方裆下爬过。

游戏环节之后,前晚首发的11名队员开始在助教的带领下慢跑恢复。剩余的12名球员则分成两组,打起了半场对抗。在大约30分钟的高强度对抗中,刘彬彬和廖力生几次精彩破门都引来队友和场边记者叫好。 (关尹)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