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宣布巴西国脚高拉特加盟 转会费高达1500万欧元(图)

2015年01月13日11:1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里卡多·高拉特·佩雷拉(右)展示自己的11号新球衣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杨铁虎、郭长虹)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巴西当地时间1月12日晚),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巴甲卫冕冠军克鲁塞罗队主力双子星、现役巴西国脚里卡多·高拉特·佩雷拉(Ricardo Goulart Pereira)正式签约,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签约四年。

高拉特在体检合格后于1月20日左右直接飞赴西班牙同球队汇合冬训,将身披11号战袍。

待球队返回广州后,俱乐部将召开新援见面会。

高拉特1991年5月出生于巴西圣保罗,23岁,身高182cm,体重80kg。2013赛季,他转会至巴甲传统劲旅克鲁塞罗队后开始爆发,出战33场攻入10球助攻5次,帮助克鲁塞罗队时隔10年重夺巴甲冠军。2014赛季,他全面爆发,出战26场攻入15球助攻5次,且15粒进球全部来自运动战,成为球队头号射手,并高居巴甲射手榜第二,帮助球队再次卫冕巴甲冠军。在本赛季解放者杯赛中,他出战9场攻入4球助攻2次。

高拉特被克鲁塞罗球迷亲切地称为“蓝色兰博”,外号“球场刺客”,意为可以随时出现在对手禁区内的任何地方,给对手致命一击。

(责编:温静、袁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