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王大雷赛前给自己买鞋当做生日礼物

2015年01月13日16: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布里斯班1月13日电 (李一鸣)国足门将王大雷上周在布里斯班庆祝了一个难忘的26岁生日。当天,中国球队在布里斯班体育场1比0战胜沙特,赢得了在本届亚洲杯的第一场赛事,而王大雷扑出点球,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王大雷在比赛的前几天给自己买了一双鞋作为生日礼物,但扑出点球是一个更大的礼物。“比赛前我的教练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他说:“我记得有记者问我亚洲杯准备好了吗?我告诉他去看我们1月10号的比赛。我们是幸运的,但我想祝贺我的教练和我的队友。"

“前两天,我去了一家运动用品商店,买了一双鞋作为生日礼物。我很高兴赢得了比赛,但在比赛中,我没有去想任何事情,我只是专注于比赛。 ”

中国队主帅阿兰·佩兰表示,球队有一个礼物送给自己的门将,但没有说是什么礼物 。他对王大雷和整个队的表现都非常满意。

“当然我们会准备礼物给我们门将,但我们会保持秘密, ”佩兰说。 “今天属于王大雷。对我来说,我对今天的比赛沒有一点的遗憾。我绝对满意我们的防守,我们面临的压力很大,但我们从未失守。"

中国队战胜沙特,这宝贵的3分为中国队争取小组出线奠定了基础,是中国队在亚洲杯从2004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中国队将与B组的强队乌兹别克斯坦14日在布里斯班交锋。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