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马刺队造访白宫 奥巴马调侃:GDP太老了(图)

2015年01月13日08:4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白宫接见了上赛季总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并祝贺他们夺得2014年NBA总冠军。

马刺全队向奥巴马总统赠送了一件印有“POTUS”(Presidents of the United States)的马刺1号球衣以及一个签名篮球

因为拥有众多国际球员,奥巴马总统称马刺队为“篮球界的联合王国”,“这也表明篮球这项运动的国际化程度。”

在发言中,奥巴马总统延续了他一贯的幽默风格,“他们(GDP)都很老了,看到这些老家伙让我感到高兴,蒂姆呢?”奥巴马开玩笑道。“他都有白头发了,看到这些老家伙在年轻人的运动中获得成功让我感觉很好。”

另外,奥巴马特意提到了马刺雇佣WNBA巨星贝基-哈蒙作为助教的决定,哈蒙是NBA历史上首位全职带薪女性教练。同时,奥巴马还称赞了马刺队在圣安东尼奥的社区公共服务和文化发展上做出的努力。

(翠西)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