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皇球衣销量再拿第一 骑士商品最畅销

2015年01月13日08:5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联盟公布了球星球衣销量榜和球队商品畅销榜,勒布朗-詹姆斯的23号球衣再次登顶,而在球队商品畅销榜上骑士也处于榜首。榜单的排名来自adidas和NBAStore.com2014年10月-12月的销量数据。

詹姆斯的球衣连续第5个赛季销量第一,效力热火时期,詹姆斯的6号球衣曾连续4个赛季销量第一。但这是詹姆斯23号球衣第二次在销量榜上登顶,上一次还是在2004年。

排在球星球衣销量榜第2-15位的分别是斯蒂芬-库里(勇士)、凯文-杜兰特(雷霆)、科比-布莱恩特(湖人)、德里克-罗斯(公牛)、凯里-欧文(骑士)、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蒂姆-邓肯(马刺)、德维恩-韦德(热火)、布雷克-格里芬(快船)、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德克-诺维茨基(小牛)、克里斯-保罗(快船)、詹姆斯-哈登(火箭)、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