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骑士主帅:乐福还不是顶薪球员

2015年01月13日08:5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3日,昨天骑士队输给了国王,遭遇5连败,赛后采访中主帅布拉特称凯文-乐福还不是顶薪球员。

当时有记者问“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这两位顶薪的球员,他们……”问题还没有讲完就被布拉特教练打断:“凯文还不是个顶薪球员”。

2012年乐福与森林狼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6000的合同,虽然不是5年顶薪,但他的年薪已经是顶薪行列。不过,布拉特教练更像是在质疑乐福的实力。

詹姆斯缺阵的8场比赛中,骑士只有1胜7负。事实证明,虽然乐福在詹姆斯缺阵期间个人数据大幅提升,但却难以带领球队取胜。有网友不客气的称他们为“克利夫兰森林狼队”。

无论是否留在骑士,乐福下一份合同都会追求顶薪。此前有消息称,虽然骑士有意与乐福签下长约,但仍有不少球队经理认为乐福很可能会选择离开骑士。

(翠西)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