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 蝉联国际足联金球奖

2015年01月13日07:39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 蝉联国际足联金球奖

 

C罗攥拳怒吼

  C罗攥拳怒吼"喔噢"   

  央广网北京1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足联2014年度颁奖大会在瑞士苏黎世召开。一年一度的这个颁奖大会,最重要的环节,也就是大家最关注的焦点,当然是国际足联金球奖最终花落谁家。在2014国际足联金球奖的评选当中,梅西、C罗和诺伊尔进入了前三名。那么最终谁能如愿得奖呢?刚刚宣布退役的法国球星亨利,走上舞台,宣布了最终答案。

  现场解说:得这个奖项的是C罗,他又一次蝉联了这一奖项,这应该也是他第三次拿到金球奖。

  就这一次是C罗连续第二次获得国际足联金球奖,那如果加上改制之前的金球奖,他已经是三度得奖,实现了帽子戏法,站在领奖台上,C罗的获奖感言里全都是感谢,对家人、俱乐部、教练、队友等等,最后,C罗用一声庆祝进球一般的长啸,结束了自己的感言。

  现场解说:这一次他还是非常激动,还是要再次致意自己的儿子、自己的家人,要感谢教练、队友以及俱乐部的主席,今年他打进61个球,从在60场比赛中能够拿到这样一个冠军杯还是非常独特的奖杯,希望为自己的孩子、父母赢取更多个人以及俱乐部的集体奖项。

  看来这个C罗的心情相当不错,当然,除了国际足联金球奖,其他各项大奖也都名花有主。

  2014年的年度最佳教练,属于带领德国国家队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勒夫,在世界杯年,这样的选择非常合适。而年度最佳进球普斯卡什奖,同样也来自于世界杯赛场,哥伦比亚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世界杯上的转身凌空抽射,以42%的全球得票率获选最佳进球。世界足球小姐,被德国球员凯斯勒获得,上赛季她代表沃尔夫斯堡女足,获得了女子欧冠的冠军。

  另外,巴西球星马塔今年又进了世界足球小姐的前三名,这也是她连续第十一年进入前三。最佳女足教练,也是沃尔夫斯堡女足的主帅科勒曼,公平竞赛奖的得奖集体比较特殊,属于所有参加国际足联赛事服务的志愿者。而国际足联主席奖,属于90岁的日本足球记者贺川浩。也可以看得出来,国际足联五对于为足球赛事服务和宣传足球服务的这些集体还是非常的看重和尊敬。

  另外,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梅西和C罗这当代足坛的绝代双骄,互相表达了惺惺相惜的善意,这在以往可并不多见,两个人都说愿意和彼此做队友一起踢球,而且还勾肩搭背,再加和诺伊尔一起,三人拍了一张亲密的合影。

 

(责编:林露、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