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尼克斯前锋安东尼坦承膝伤需要手术治疗

2015年01月14日08:3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尼克斯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坦承他会考虑未来某个时间对受伤的膝盖进行手术治疗,但现在他仍然渴望能够复出上场打比赛。

“我非常确信,未来某个时间手术会是唯一的选择,”安东尼说道。“但是在那之前,我不会一直坐在场下……如果我觉得还能上场,那我就会复出。我知道未来的某个时间,我会进行手术治疗,做我该做的,放弃剩余的赛季。”

因为左膝有伤,安东尼缺席了过去的6场比赛,他希望能够在周五与雄鹿的伦敦站比赛中复出,不过他能否上场还不得而知。

从本赛季第2场比赛开始,安东尼的左膝就一直遭遇伤病困扰。在早些时候的采访中,安东尼透露他已经进行了两次核磁共振检查,虽然他一直进行保守治疗,但现在来看手术已经不可避免。

但安东尼还没有确定进行手术治疗的时间,禅师在周六的采访中透露安东尼非常看重伦敦站的比赛,更期待能够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参加全明星赛。

目前,尼克斯5胜35负,15连败也刷新了队史的连败纪录。球队战绩如此糟糕,是否还有必要复出?“对我来说最简单的事情就是选择放弃,然后好好休养,”安东尼说道。“但是我希望与球队待在一起,无论我们战绩怎样,无论我们在球场上有怎样的表现,如果我觉得能上场我就会复出。”

安东尼今夏与尼克斯签下了5年1亿2400万的续约合同,他希望能够吸引更多有实力的球员加盟尼克斯。“我希望能够成为重建的一部分,我的未来在这里,这是我选择留下的原因。”安东尼说道。

(翠西)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