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小莫爆砍50分 森林狼逆转步行者止连败

2015年01月14日10:5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莫爆砍50分 森林狼逆转步行者止连败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在客场110-101逆转战胜步行者,终结15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2连败。莫-威廉姆斯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2分,同时也是森林狼队史最高个人得分,此外还有7助攻4篮板,维金斯20分4助攻,戈基-迪恩10分10篮板,赛迪斯-杨11分。步行者方面C.J-迈尔斯22分5篮板,沃特森17分5助攻,韦斯特12分6篮板,斯科拉11分6篮板,希伯特在第三节二级恶意犯规遭驱逐,得到10分8篮板1盖帽。

威廉姆斯成为森林狼结束连败的英雄。在最关键的第四节,他投中了4记三分球,一人拿下21分,一举逆转。

比赛还有5分37秒时,步行者还以88-85领先,威廉姆斯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扳平。

步行者以90-88再度超出后,维金斯连续两次篮下得手,一人连得5分,森林狼取得优势。

比赛还有1分19秒时,威廉姆斯再度命中三分,森林狼以102-96稳住阵脚。最后33秒,威廉姆斯4罚4中,森林狼锁定胜局。

(小火)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