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库里27+11 勇士客胜爵士喜迎7连胜

2015年01月14日12:5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里27+11 勇士客胜爵士喜迎7连胜

  北京时间1月14日,勇士在客场以116-105战胜爵士,取得7连胜的同时送爵士3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27分11助攻,本场砍下本赛季的第11次两双,成为本赛季联盟唯一一位连续三场得分20+助攻10+的球员。克莱-汤普森12分,德拉蒙德-格林15分,哈里森-巴恩斯12分,大卫-李10分8篮板。

  爵士队的费沃斯22分11篮板,坎特13分10篮板,海沃德17分,戈伯特16分11篮板,伯克15分5助攻。

  赛前勇士6连胜,爵士2连败。占据主场优势的爵士队给勇士队带来不少麻烦。

  首节比赛打得胶着,双方都未能获得较大的领先优势,勇士最多曾领先4分。首节过半,戈伯特成功打了一个“2+1”,帮助爵士队追平。首节结束爵士队26-25以微弱的优势领先。

  第二节坎特依靠快攻连得7分,不过爵士依旧未能拉开比分,勇士甚至两度追平,所幸在勇士追平之际,爵士进攻都能得手,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还有4分52秒的时候,库里上篮得分,勇士把分差缩窄至只有1分。此时伯克助攻因格尔斯,后者三分出手命中,爵士化险为夷。距离半场还有24.9秒之时,库里助攻哈里森-巴恩斯,后者上篮获得2分,勇士扳平比分至53-53。双方打平结束上半场。

  勇士队半场命中率58.5%,爵士队48.8%,助攻方面,勇士19-8爵士。

  进入下半场,博格特接应库里的传球,上演空中接力,暴扣得手为勇士实现反超。勇士的外线手感火热,库里和巴恩斯合共命中3记三分,勇士在第三场前4分钟打出了一波20-8的攻势,其中库里一人独得8分,勇士73-61领先。随后爵士打出了一波7-0,分差仅剩6分,但是库里跳投得分,终止了爵士的得分高潮。库里第三节单节获15分4助攻。三节战罢,勇士97-80爵士。

  第四节勇士让水花兄弟下场休息,爵士也大势已去。最终勇士客场大胜,取得7连胜。

  (猪仔)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