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皇复出砍33分 骑士不敌太阳6连败

2015年01月14日13:0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皇复出砍33分 骑士不敌太阳6连败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太阳主场107-100战胜骑士,终结2连败的同时送给骑士6连败。

太阳队马基夫-莫里斯35分7篮板,德拉季奇18分,布莱索12分7篮板6助攻,阿莱克斯-莱恩13分10篮板;骑士队詹姆斯复出,得到33分7篮板5助攻,J.R.-史密斯29分4抢断(三分球14中8),欧文9分6助攻,乐福9分9篮板。

詹姆斯已经缺席了两个多星期,今天复出,2015年首度出战。

虽然久疏战阵,但詹姆斯保持不错的状态。首节还有7分58秒时,他在三分线外接球,看到防守者略一迟疑,詹姆斯立马加速,迅速切入底线,翻身单手暴扣得分。近1分钟后,詹姆斯又一次在外线接球,骑士的进攻突然停顿下来,未能打出配合,无奈之下,詹姆斯干拔出手,命中三分,在勒夫[微博]也三分得手后,双方战成了10-10。

骑士外线感觉不错。首节还有3分30秒时,JR-史密斯命中三分,他们只以16-18落后。不过太阳也手感火热,马基夫-莫里斯连续两次三分得手,逼得骑士叫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后,詹姆斯JR各命中一记三分,但骑士仍处于劣势,首节以24-31落后。

第二节打了近3分钟后,詹姆斯在进攻要球时,后脑勺突然被塔克重重击了一肘,詹姆斯痛苦地趴在场上。队医检查之后,表示并无大碍,他仍留在场上。骑士命中率下降,逐渐被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21秒时,德拉季奇上篮得手,太阳以51-40领先了11分。JR连投带罚拿下3分,詹姆斯也开始强攻篮下,本节还有1秒时,马里昂近距离投篮不中,但詹姆斯抢下进攻篮板,直接将球补进,骑士以51-59落后。

太阳内外开花,在第三节将过半时,以73-57领先了16分。JR好不容易还以一记三分,但此后骑士又连续投篮不中。本节还有3分29秒时,莱特为太阳罚中一球,他们以80-61领先了19分。JR再度发威,在1分10秒内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骑士开始反击。本节还有5秒时,詹姆斯从人群间突破,以一记暴扣结束,史密斯紧接着抢断,迅速命中三分,骑士将比分追成了79-85。本节JR-史密斯投中4记三分球。

骑士疯狂反扑。比赛还有3分53秒时,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骑士以97-96超出,不过詹姆斯此后连续三分不中,队友也频频投篮失手,在3分钟内,骑士一分未得。太阳岂会错过如此良机,布雷德索罚中3球,林恩投篮命中,他们连得7分,以103-97取得优势。

直到比赛还有53秒时,骑士才由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100-103。塔克两罚两中之后,詹姆斯快速发起攻击,在三分线外出手,可惜未能命中。骑士只得再次犯规,林恩也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18.1秒时,太阳以107-100领先。骑士再次投篮不中,只得缴械。

文/黄振(黄振同学 )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