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年首秀33+7+5 詹皇版骑士反弹在即

黄振

2015年01月14日13:0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首秀33+7+5 詹皇版骑士反弹在即

骑士最近9场输掉8场,战绩即将跌破5成,布拉特和他的骑士面临了巨大的危机。而詹姆斯就是他们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和太阳的比赛詹皇迎来了2015年的第一场比赛。虽然交出来33分7篮板5助攻的数据,但他依然没能拖住骑士的下滑轨迹。

久疏战阵让詹姆斯开局手感火热,他的组织功力仍然深厚。骑士第一球就来自勒布朗助攻JR得分,随后他就沿底线突破对方大中锋莱恩灌篮得分,随后詹姆斯又三分命中。骑士糟糕的防守让自己追分异常辛苦,2分08秒勒布朗再度投中三分。

效率下降让布拉特教练把詹姆斯换下场,4分38秒勒布朗才替换迈克-米勒重新出场。眼看分差越拉越大,詹姆斯不得不开启得分模式。罚球、上篮,詹姆斯的得分不断增加,半场结束前马里昂跳投不中,詹姆斯抢下前场篮板灌篮得分。

下半场之前一直沉寂的欧文开始发挥,他得分助攻一肩挑。史密斯三节结束已经投中7个三分,该节最后43秒詹姆斯替换欧文上场后,大力灌篮得分,骑士带着6分的劣势进入末节。

看到获胜的希望,骑士越战越勇。詹姆斯开局就坚决上篮得分,而在詹皇下一波突破上篮得分后,骑士只落后2分。而在詹姆斯送出第5次助攻,欧文三分命中后骑士再次反超。3分53秒詹姆斯突破上篮命中,个人第30分。太阳没有失误,詹姆斯反而首先犯错,先是一记关键三分不中,然后又被塔克抢断。不过他并未慌乱,51.1秒詹姆斯攻击篮筐得手2+1。

复出第一场就出战接近37分钟,詹姆斯对胜利的渴望可见一斑。不过今天欧文和乐福罕见地双双失准,才让骑士客场惜败。相比之前动辄十几分的溃败,骑士本场的精神面貌已经好了很多。詹姆斯回归,骑士找回了主心骨。詹皇唯一缺失的,是一场让球队重回正轨的胜利。

文/黄振(黄振同学 )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