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科比分球权仍输球 湖人还未成体系

2015年01月14日15:0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分球权仍输球 湖人还未成体系

北京时间1月14日,湖人在主场以3分之差惜败热火

本场不敌热火后,湖人的战绩为12胜27负。这支昔日的豪门在西部下游苦苦挣扎,而科比与主帅斯科特或者科比与湖人的话题从未间断。关于科比休息的安排,斯科特赛前表示现在还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待全明星赛过后,他会再考虑。

本赛季在科比缺阵的6场比赛中,湖人的战绩是2胜4负。科比休战期间,湖人往往能打出团队的默契,但是缺少球队头号得分手的湖人竞争力始终有限。

湖人无论科比在场与否,无论科比是一人独闯进攻,还是分球送助攻,湖人的战绩也未能有太多的改善。却未能战绩摆在眼前,湖人似乎还处在寻找一套合适体系的迷茫期。

休战2场的科比今天终于回到赛场。斯科特赛前说道:“我觉得他(科比)在身体或者意识上都已经准备好了。”

本场湖人对于科比的战术安排非常明显,科比主动减弱得分权,反而是在进攻中分享球权,让队友得分。

科比分球队友,然而全队手感冰冷。湖人开局12投1中,被热火打出了一波18-0,在比赛开始后6分半钟,才由科比命中首个得分。但是科比的手感未如理想,半场结束他9投1中,仅获6分,但有4助攻4篮板。

正如斯科特一直强调的,科比的出场时间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每节比赛科比都能获得休息时间,第四节科比甚至是休息了大半部分时间。全场比赛科比出场31分钟,但是充分的休息并未能为科比找回手感。虽然在第四节科比两次命中关键3分,给球队带来了翻盘的希望,但是最后时刻科比未能投进扳平比分的3分球,湖人遗憾落败。

多次的失利证明,目前湖人的问题不仅仅在于科比的球权,在找到合适体系之前,湖人首先要解决的或许是投篮的手感问题。本赛季湖人能走多远依然是未知数,但不可否认的是,科比本赛季想拿到总冠军戒指的希望日渐渺茫。

(猪仔)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