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乌兹主帅:中国队很强大 下场必须击败沙特

2015年01月14日20:1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4日电 今晚,在2015亚洲杯B组比赛中,中国队2-1逆转乌兹别克斯坦,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赛后,乌兹别克斯坦卡西莫夫表示下半场中国队进球后表现得非常强大,并恭喜中国队小组出线。

卡西莫夫表示,“上半场我们踢得还不错,但是下半时丢了一个球后,中国队表现的非常好和非常强大。我恭喜中国队小组出线,下场比赛我们必须击败沙特,才能出线。”

在问及是否赛前低估中国队时,卡西莫夫说:“我不这样认为,因为我非常尊重中国队,从来没有轻视过任何对手,中国队非常强大。我们不会放弃,我们这场比赛的失误就是下半时上来后丢了球,这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局面。”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