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许昕:国足看着有激情 韩乔生:胜利可喜可贺

2015年01月14日21: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4日晚,中国男足在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中,2-1逆转乌兹别克斯坦。一场精彩的胜利也引来的大批体育人的热议。

黄健翔:任航与张琳芃的中后卫组合越打越好,任航下半场踢得尤其出色!我在新浪预测了吴曦蒿俊敏会进球,小蒿虽然没进,但是下半场上来后作用非常突出!今天全队都打的很好!后面会越来越好!祝贺!加油!

颜强:有些意外的胜利,如此陌生。亚洲杯前热身,前线同事同行各种反馈,很少乐观展望,平淡低调,是大部分媒体对这次比赛的前瞻,但一线采访的中国媒体人数,完全不低调。小组第一率先出线,可喜可贺,佩兰的整体管理和临场调度,符合他一贯执教履历。这不应该是惊喜,淘汰赛再进一步,才能略微回报球迷。

董路:中国队的进步在于:从之前最后一场“打平就出线”,变成了“不打都出线”。

段暄:很久没有这么感觉,赢得超级自信,赢得酣畅淋漓。真为这些小伙子感到高兴。

段暄:说老实话,亚洲杯前,不敢有太多的奢望,也许是中国足球曾经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失望和痛苦。但这些85后甚至90后的球员个性飞扬,任性敢为。能够体会到,他们确实在享受足球。感觉很美妙。

韩乔生:这场比赛中国队打得成熟稳健了,在比分落后情况下不慌乱,把握住了进球机会,而且节奏上、控球都表现出色。2:1,国足两战全胜,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可喜可贺!

徐阳:自助者天助!中国队加油!中国加油!

乒乓球世界冠军许昕:赢球的感觉真好,从头看到尾,从落后到逆转,这批国足看着真有激情。积极的拼抢和跑位,我觉得跟我拿冠军心情竟然是一样的,这么踢一定会让大家看到新希望,加油吧国足!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