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汪大昭:国足遇韩国或更有利 东道主必争小组第一

2015年01月14日21:5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4日晚,国足在亚洲杯小组赛中2-1逆转乌兹别克斯坦,提前从小组赛中出线。赛后人民日报高级记者汪大昭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由于中国两战全胜,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的成绩,淘汰赛的对手就将在澳大利亚和韩国队之间产生。汪大昭认为,澳大利亚作为东道主,不会轻易放弃对小组第一的争夺。“以往都是我们在最后一轮算计如何躲避强敌,这次是我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现,让对手来挑选我们。但是就这次中国队的赛程来看,谁也不愿意碰上东道主,我们并不一定是怕澳大利亚,但是我们的目的是想走得更远,如果在淘汰赛先碰上韩国,我感觉是更好一些。因为从韩国之前的两场比赛来看,踢得比较一般。同样的,我认为韩国队可能也更不愿意碰上中国。”

(责编:胡雪蓉、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