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不来梅期待克洛泽回归

2015年01月15日15:0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不来梅期待克洛泽回归

新华社柏林1月14日体育专电 据德国媒体报道,不来梅队希望目前效力于意甲拉齐奥队的“常青树”克洛泽能够回归,帮助不来梅队留在德甲联赛。

在2004年至2007年期间,克洛泽为不来梅队打入了53粒联赛进球。本赛季德甲联赛冬歇期尚未结束,不来梅队在半程之后排名倒数第三。

不来梅足球俱乐部体育总监托马斯·埃辛说:“如果克洛泽能够转会的话,我们对他非常感兴趣。”

主教练斯克里普尼克则说:“像他这样富有经验的球员将给年轻球员带来很大帮助。”

克洛泽为德国国家队出场137场,打进了创纪录的71球。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他打入了个人第16粒世界杯进球,超越罗纳尔多,世界杯总进球数排名第一。(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