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年轻就是本钱 魔术90后双星无惧魔登

2015年01月15日12:1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轻就是本钱 魔术90后双星无惧魔登

  虽然魔术目前处于东部下游(倒数第三),但是球队90后双星奥拉迪波和武切维奇却活力四射。上一战爆冷胜公牛的比赛,奥拉迪波砍下了赛季新高33分,武切维奇也有33分11篮板的高效表现。

  “我觉得我们已经找到了解决进攻的有效方法,我们要延续这样的打法。”奥拉迪波在上一役的赛后时说到。

  正如奥拉迪波所说,今天魔术面对火箭队毫不怯场,在进攻端的默契让他们如鱼得水。此役面对火箭,奥拉迪波19投12中砍获32分6助攻6篮板,武切维奇25分12篮板。另一边的魔登组合稍显逊色,哈登26分10助攻7失误5抢断,霍华德23分8篮板。

  比赛开局,魔术就在奥拉迪波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1-2。首节比赛魔术的进攻打得流畅,在首节还有29秒之时,武切维奇凭借两记罚球把分差拉开至10分,并以此分差结束首节。

  第二节哈登带领火箭打出反击,第二节还有5分10秒的时候,哈登命中2分为火箭完成反超。随后他又接应布鲁尔的助攻,上篮得手,火箭领先4分。在魔术落后的时候,武切维奇篮下进攻均命中,未让火箭拉开分差的机会。

  火箭队的领先优势未持续太久,上半场还有2分14秒,奥拉迪波命中三分,魔术反超。随后霍华德出现失误,奥拉迪波抢断一条龙上篮,带领魔术打出了一波10-0的小高潮,上半场结束,火箭领先3分。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7秒之时,火箭落后2分还有反扑希望,关键时刻奥拉迪波和武切维奇挡拆,武切维奇在篮下进攻奏效,并造成了哈登犯规,“2+1”打成,魔术领先了5分。比赛还有37.2秒的时候,哈登传球出现失误,这是他本场第7次失误,奥拉迪波反击暴扣得手,魔术领先了7分。火箭彻底失去了赢球希望。

  奥拉迪波本场半场砍下18分,刷新了职业生涯半场最高得分的纪录,近两场他都有得分30+的抢眼表现,而武切维奇也展现出了在内线的统治力,此役再次砍下两双,这是他本赛季第24次获两双,领跑全联盟。年轻活力是他们的本钱,两位新星前途无限。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