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洲杯-14秒闪击+乌龙大礼 阿联酋2-1胜巴林

2015年01月15日16:5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5亚洲杯C组第二轮比赛打响,阿联酋2-1战胜巴林队。本场比赛过后,阿联酋取得两连胜出线在望,而巴林队惨遭两连败。

比赛开场仅14秒,阿联酋队就取得进球。巴林队出现失误,阿联酋前场抢断后回做给奥马尔,奥马尔精准长传,阿里接球后连停带过,晃倒门将后小角度推射得分,阿联酋1-0领先,取得美妙开局,这也打破了亚洲杯最快进球纪录。此前最快进球是由中国球员谢育在1992年广岛亚洲杯创造的32秒。

第26分钟,阿卜杜拉-奥马尔右路突破,巴林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门前,贾西力压防守队员后点头球攻门将球打进,巴林队1-1扳平比分。

第73分钟,阿联酋再次取得领先。球队获得前场左路定位球机会,奥马尔任意球开向禁区,巴林后卫哈桑高高跃起头球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将球顶进自家大门,阿联酋队2-1。

巴林队出场阵容:1-赛义德-阿巴斯;23-拉什德-胡提、2-哈桑、18-马豪菲(66' 17-侯赛因)、15-阿卜杜拉-奥马尔;4-赛义德-舒巴尔(78' 11-伊斯梅尔)、7-萨菲、12-法兹-阿什、8-艾哈迈德;9-阿卜杜瓦哈德-马鲁德(78' 20-萨米)、14-贾西-约翰

阿联酋队出场阵容:1-纳赛尔;3-阿巴斯、23-艾哈迈德-哈里布、8-哈姆丹-卡马里(80' 19-伊斯梅尔-艾哈迈德)、14-阿卜杜阿齐兹-桑科尔;13-哈米斯-伊斯梅尔、5-阿米尔-阿卜杜拉赫曼;16-穆罕默德-阿卜杜拉赫曼(60' 15-伊斯梅尔-哈马迪)、7-阿里-马布科特、10-奥马尔-阿卜杜拉赫曼;11-艾哈迈德-哈里尔(87' 4-哈比卜)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