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北京晚报:原谅你,因为我们还爱你

2015年01月15日18:2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他们都是最佳第12人

这样一个夜晚,让曾经的伤痛变得如此苦涩,也让难得的喜悦变得如此煽情。

也许很多人已经淡忘了,国足上一次与乌兹别克交手,是2013年的6月6日。那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在呼和浩特1比2不敌对手。那场比赛之后,中国足球队微博发了一条此后很火的微博,一句短短的“对不起”。

这句“对不起”在6月6日并没有引发多大的轰动。不过,在接下来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队以1比5的大比分输给了泰国队。随后,这条微博被挖了出来,引来转发无数,从此,“对不起”成为了中国队的代名词。

历史总是充满了巧合,兜兜转转一年多,中国队在亚洲杯赛场与乌兹别克再次相遇。而这次,中国队终于赢球了。而且是逆转,而且是终于压过对手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而且是将只有获胜才能出线的前提送给了他们。

这一刻, “对不起”的微博再次被挖了出来,而这一次,“对不起”的后边变成暖心的“原谅你”。

原谅你一直的“对不起”,原谅你多年的磕磕绊绊,原谅你一直带来的伤害,原谅你一次次让我们伤心,只因为我们还爱你。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