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官方宣布巴西前锋加盟 本赛季外援引援结束

2015年01月16日10: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阿兰正式加盟广州恒大
阿兰正式加盟广州恒大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杨磊) 16日上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球队与萨尔茨堡红牛队巴西前锋阿兰签约。转会费为1110万欧元,签约四年。阿兰将在体检合格后于1月20日左右直接飞赴西班牙同球队汇合冬训,将身披7号战袍,待球队返回广州后俱乐部将召开新援见面会。至此,俱乐部新赛季的外援引援工作宣告结束。

阿兰,1989年7月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州,25岁,身高184cm,体重75kg。

阿兰出道于巴西传统豪门弗鲁米嫩塞队,在弗鲁米嫩塞的三个赛季里,以潜力新星的身份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帮助球队攻入17球,并多次入选巴西国青队。2010年夏天,阿兰加盟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首个赛季,他出战24场攻入10球并助攻3次;2011-2012赛季,首次征战欧联杯,出战5场攻入6球;2012-2013赛季,阿兰出战14场,攻入11球助攻5次;2013-2014赛季,奥超出战29场攻入26球助攻8次,奥地利足协杯中5场5球,高居联赛射手榜第二位,帮助球队再次赢得奥超冠军,欧联杯出战10场攻入4球。

本赛季至今,阿兰在奥超联赛中出战16场攻入9球助攻3次,奥地利足协杯中2场7球。在本赛季欧联杯比赛中,阿兰带领球队成功入围淘汰赛并以8球独自领跑欧联杯射手榜。据恒大官网介绍,阿兰速度很快,百米速度达10秒89,左右脚能力均衡,尤擅高空攻击。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