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1110万欧元签约巴西锋霸阿兰(图)

2015年01月16日14: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阿兰(Alan)正式加盟广州队,将身披7号战袍。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杨铁虎、郭长虹)1月16日上午(巴西当地时间1月15日晚),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宣布,与奥地利冠军霸主球队——萨尔茨堡红牛队的主力前锋巴西外援阿兰·道格拉斯·博尔热斯·德·卡瓦略(Alan Douglas Borges de Carvalho)正式签约,转会费为1110万欧元,签约四年。

阿兰绰号“终结者”,1989年7月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州,身高184cm,体重75kg,出道于巴西传统豪门弗鲁米嫩塞队,在弗鲁米嫩塞的三个赛季里,以潜力新星的身份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帮助球队攻入17球,并多次入选巴西国青队,闪耀桑巴。2010年夏天,离开巴西登陆欧洲赛场,加盟奥地利班霸萨尔茨堡红牛队。

阿兰在体检合格后,将于1月20日左右直接飞赴西班牙同球队汇合冬训,身披7号战袍。

待球队返回广州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将召开新援见面会。

至此,恒大新赛季的外援引援工作宣告结束。

(责编:温静、袁悦)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