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桑普多利亚有意引进埃托奥

2015年01月16日14:5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桑普多利亚有意引进埃托奥

新华社罗马1月15日体育专电 据意大利媒体15日报道,意甲桑普多利亚俱乐部有意将效力于英超埃弗顿喀麦隆“猎豹”埃托奥招至麾下。

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在其网站上称,埃托奥上周已与桑普多利亚队就具体细节达成一致。该报道还称,埃托奥拒绝了巴甲俱乐部桑托斯的邀请,不惜减薪加盟桑普多利亚队。

埃弗顿队主教练马丁内斯14日也曾表示,有两家俱乐部都表示希望召入这位经验丰富的球员,埃托奥可能很快离开埃弗顿。

“在过去的12个小时里已经有两个俱乐部和我们联系,所以我暂时没有安排埃托奥出场,”马丁内斯说。在12日的一场足总杯比赛中埃托奥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现年33岁的埃托奥曾效力于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切尔西等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共代表喀麦隆国家队出战118场,打入56球。

桑普多利亚队本赛季开局良好,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与位居榜首的尤文图斯队相差13分。(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