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OJ梅奥22分 雄鹿送尼克斯16连败

2015年01月16日08:3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J梅奥22分 雄鹿送尼克斯16连败

北京时间1月16日,雄鹿95-79战胜尼克斯,尼克斯遭遇16连败。

雄鹿的O.J-梅奥22分,布兰登-奈特20分6助攻6抢断5篮板,安特托昆博16分5篮板,米德尔顿14分6篮板5助攻。

尼克斯的安东尼25分8失误,特拉维斯-威尔13分,卡尔德隆11分9助攻,小哈达威10分。

尼克斯在纽约已经是一败涂地,移师到欧洲的大城市伦敦,能不能转运?

结果仍是一样,尼克斯惨败,队史最长的连败纪录还在延续。

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超级大苹果的球队都是一只烂苹果。1962-63赛季,尼克斯只取得21胜59负的战绩,胜率只有26.3%,创下队史纪录。如今,尼克斯胜率只有12.5%,本赛季很可能打破纪录。

安东尼复出,也未能解决问题。

尼克斯甚至全场未曾领先。开场后,安特托孔波三度得手,包括两次空中接力,雄鹿打出14-0。首节还有6分11秒时,尼克斯才由哈达威首次得分。安东尼此后两罚两中,然后又上篮得手,尼克斯还以9-0。形势并未好转,替补出场的梅奥连续命中三分后,雄鹿继续拉开差距,以31-13结束本节。

尼克斯一直落后。第二节打了近4分钟后,他们只投中一球,雄鹿以39-17领先了22分。安东尼虽然频频投篮命中,但未能改变落后的结果。本节还有2分06秒时,安特托孔波挑篮得手,雄鹿以54-30领先。虽然他们此后未能投篮命中,但上半场仍以56-37占优势。安东尼本节拿下了13分。

下半场开始后,雄鹿连得6分,以62-37领先。安东尼连得5分,尼克斯打出一波10-0,将比分追成47-62。奈特和米德尔顿三度命中三分,亨森和安特托孔波连续空中接力扣篮,雄鹿内外开花,逐渐又将比分拉开。三节过后,他们以82-56领先。

尼克斯几度发起反击,本节中段,韦尔中投命中后,他们以73-85落后。本节还有4分38秒时,加洛韦命中三分,尼克斯只以76-87落后。可惜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尼克斯只投中一球,雄鹿打出8-3后,以95-79锁定了胜局。

(W4tson)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