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里约奥运会具体门票销售计划公布

2015年01月16日08: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活动现场

人民网巴西里约热内卢1月15日电(记者 王海林)里约奥组委于当地时间15日上午推出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具体的售票计划,届时将有750万张门票被售出,包括28个奥运会比赛大项及开闭幕式。对于全球的体育迷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赶紧到2016里约奥运会门票销售的网站进行注册,以确保能够收到有关门票、比赛日程以及购票关键日期的最新提醒。

里约奥运会首席商务官雷纳托表示,“我们有一个公平透明的程序”,同时他相信着将让所有人能够参与其中。

据悉注册后,巴西人可以通过2015年3月及7月的两次网络抽签获取门票。其他国家(地区)的购票者可以在自己国家(地区)申请购票。届时里约奥组委将同各个国家(地区)的奥组委一起确定当地的授权票务经销商,具体名单将于2015年3月公布,并推送给所有注册过的用户。

2016年里约奥运会票务总监多诺万称,“体育迷们将像运动员一样做好准备,通过一系列过程,最终到达奥运会的荣耀之巅”,他同时提醒道,有如此多吸引人的运动项目,大家有必要早点行动起来,以避免错过重要赛事。

为了确保巴西社会各阶层就能够参与到奥运会中,超过半数的票(约380万张)售价将为70雷亚尔(约合27美元)或者更低,其中最低票价为40雷亚尔(约合15美元美元)。此外也将有一些半价票提供给老人,学生和残疾人士,前提是他们是巴西居民。关于里约残奥会的具体售票细节将随后公布。

记者注意到,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最低价为200雷亚尔(约合77美元),最高价达4600雷亚尔(约合1775美元);闭幕式门票最低价为200雷亚尔(约合77美元),最高价为3000雷亚尔(约合1157美元)。

近期里约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逐渐步入正轨,不久前,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吉祥物公布,并分别被命名为文尼修斯(Vinicius)和汤姆(Tom)。本月1日,里约奥组委也公布了在新的一年中要完成的7件大事,其中涵盖场馆建设、门票销售、测试赛、火炬传递等。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