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孕味”越来越明显 李娜有喜没悬念

2015年01月16日19:5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娜姐有喜没悬念

  北京时间今晨,李娜作为嘉宾参加在墨尔本举行的澳网抽签仪式,一身宽松的黑衣完全遮掩住身材,怀孕似乎已成公开的秘密

  上届澳网冠军李娜昨天重返墨尔本公园,在第二次捧起大满贯奖杯的福地与奖杯亲密合影。澳网官方推特为李娜专发了一条消息,还附上了娜姐今年的澳网证件照,上面注明她的身份是“Guest(访客)”,还有“Past Champion(前冠军)”的说明。

  李娜与去年男单冠军瓦林卡一起出席今天的抽签仪式。

  重返墨尔本公园的李娜显得十分兴奋,在很多地点留影。在澳大利亚酷热的天气下,娜姐终于脱去外套,这下子身材上的变化无所遁形。此前在深圳、上海与国内媒体见面时,她都是穿着宽松上衣搭配黑色外套和长裤,感觉与过去差不多。昨天她只穿一条连衣裙出镜,微微隆起的小腹十分抢眼。加上她近几次露面一直穿着平底鞋,更被视为“有喜”的征兆。

  娜姐在深圳时没有正面回应关于孩子的问题。当时,有电视台记者邀请她上“爸爸去哪儿”节目,娜姐笑称要问问丈夫姜山才行,“等我有了小孩之后第一时间跟你们联系”。当记者继续追问时,李娜表示让孩子来到世界“是一个艰巨而又光荣的任务,一个跟打网球不相上下的艰难的工作”。

  后来李娜到上海时还是露了一些口风,表示“在澳网会有好消息宣布”。这个好消息是不是“有喜”呢?相信下周就会揭晓。

  在娜姐“孕味十足”的新照片曝光后,有网友推测她可能“有了”五个月。若是如此,去年她突然退役到底真的是膝伤问题还是因为有了身孕,现已成为新的谜题。娜姐在宣布她的喜讯时,会不会也顺便解开退役之谜呢?

  又讯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昨天进入女单资格赛首轮,在出战的五朵中国小花中,有三人闯过头关。(祁冬)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