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鲁能签约巴西前锋塔尔德利

2015年01月18日10: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西圣保罗1月17日电 (记者侯露露)来自山东鲁能俱乐部的消息:当地时间17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巴西著名前锋迭戈?塔尔德利(Diego Tardelli)正式签约,转会费550万欧元。目前,俱乐部正在为塔尔德利办理注册手续。

迭戈?塔尔德利1985年5月出生。他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6次,进2球;欧洲三大杯赛出场8次,进1球;欧洲冠军联赛出场5次。在转会鲁能泰山前,他曾效力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的米内罗竞技足球俱乐部。

在2014年10月11日于北京鸟巢举办的巴西—阿根廷南美德比中,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2:0赢得比赛。

“塔尔德利是一名很优秀的前锋。对鲁能来说,一个强有力的前锋将对球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鲁能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董健说。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