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汪大昭:下半场对朝鲜队估计不足 郑智下场成转折点

2015年01月18日20: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8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1月18日晚,中国男足迎来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凭借孙可的梅开二度,国足2-1险胜朝鲜,取得三连胜。赛后,人民日报高级记者汪大昭做客人民网演播室,他认为下半场的惊险表现因对朝鲜队的估计不足。

“上半场一分钟中国队就进球太顺了,半场结束前又进了一个,大家都认为好像大局已定,所以对下半场朝鲜队的反扑估计不充分”汪大昭表示:“郑智的下场成了转折点,其实教练是为了保护郑智,为了让他参加接下来的淘汰赛,因为他已经得到一张黄牌,怕他在情急之中再得一张黄牌,但是后腰位置的球员只有郑智是经验型,其他球员是能力型,在正常情况下能力型很起作用,但在特殊情况下,还得靠经验丰富的老队员。”

汪大昭说:“有这么一场无碍大局的,犯了一点错误的事挺好,也提醒大家,包括没有经验的队员,今天吃了一次亏,下次就知道不能这么莽撞,只要能吸取教训就行。”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