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德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张稀哲首发 沃尔夫斯堡友谊赛逆转获胜

2015年01月19日14:0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稀哲首发 沃尔夫斯堡友谊赛逆转获胜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1月18日体育专电 沃尔夫斯堡队18日在伊丽莎白港迎来南非之行的第二场比赛。中国球员张稀哲首发,狼堡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三球,以4:3逆转收获友谊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狼堡对阵奇帕联队。第25分钟,克诺赫判断出现失误,乔治·阿卡帕比奥抓住机会打近角得手。半场结束前,本特纳的头球高出横梁,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奇帕联队以1:0领先结束半场。

奇帕联队下半场第一次进攻就又取得了进球。阿卡帕比奥带球晃过三名防守队员后,再次攻破了狼堡门将贝纳里奥的十指关。佩里西奇随后利用任意球机会为狼堡扳回一球,但沙伊的进球再次为奇帕联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1:3的狼堡在佩里西奇的带领下开始发力,他们在最后7分钟内连进三球,完成大逆转。施托尔策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佩里西奇则包揽另外两球,其中包括补时阶段的绝杀进球。依靠佩里西奇的“帽子戏法”,主教练黑金的球队在南非之行收获两连胜。

在上一场对阵开普敦阿贾克斯人队的比赛中,张稀哲替补登场并奉献一次助攻。本场比赛,尽管没有收获进球或助攻,但首发登场的张稀哲表现出色,在下半场被替换下场。(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