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湖人将再次调整阵容 林书豪:不太关心是否能首发

罗森

2015年01月19日14:1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不太关心是否能首发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鉴于湖人队目前所存在的伤病情况以及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主帅拜伦-斯科特可能会再次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

据悉,湖人队的两位首发后场球员科比与普莱斯可能将缺席明天客场挑战太阳的比赛。

此外,斯科特的口气听上去他可能会对目前的首发阵容做出调整。一方面,湖人现在的战绩仅为12胜29负,西部倒数第二,联盟倒数第四;另一方面,斯科特曾说过他每隔15-20场比赛之后将会对阵容进行评估。

那么,他是否可能对目前这套湖人首发阵容做出调整呢?

“可能会的。”斯科特说。

来看目前湖人的首发阵容,当科比选择休战时,顶替他位置的是维恩-艾灵顿。在本赛季至今的8次首发中,艾灵顿场均得到10.6分,投篮命中率为41%。

当普莱斯受伤的时候,林书豪则会成为首发控卫。尽管普莱斯本赛季场均只能得到5.5分且投篮命中率是36.1%,但斯科特一直称赞他的防守和韧性。

已经经历过从首发被降为替补之后,书豪现在的心态变得非常平和了。

“我并不是很担心(能不能成为首发)。”他说道,“这种想法在任何地方都会出现,但是我会继续按照每场比赛的计划来执行,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应该如何准备以及如何打好比赛。”

三号位上,韦斯利-约翰逊的位置相对比较稳固。本赛季,他首发出场38次,场均得到9.4分和3.8个篮板。斯科特很喜欢约翰逊在防守端的全面性。

考虑到湖人队目前的伤病以及人员的情况,首发阵容出现变化可能随时会发生。

(罗森)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