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约什:不在意首发或替补 活塞复苏我不烦

2015年01月19日14:1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约什:不在意首发或替补 活塞复苏我不烦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裁掉约什-史密斯后,底特律活塞近13场赢了11场。对此,约什表示这不会让他心烦意乱,他希望活塞能成功,也希望自己能帮火箭赢球。

裁掉约什后活塞11胜2负,但约什表示:“这不会让我心烦意乱,人们总有自己的观点,会通过媒体说出来,但他们并没有亲自去了解事情的真相。因此你不能让这些影响到你。”

现年29岁的约什目前仍和一些活塞前队友保持联系,也很开心看到开季挣扎的活塞近期表现强势。约什认为,大多数诋毁他的人,都不了解当初在底特律的“真相”。“他们做了他们认为对自己有利的决定,”约什说,“我只希望他们成功,但我的注意力都放在如何帮助火箭赢球上面。”

加盟火箭以来,约什出战14场,场均可得10.4分5.3个篮板2.1次助攻。起初他首发了几场,随后球队意识到他还需要时间来适应,便将他从首发中拿掉。出任替补的9场,约什场均可得11.8分,火箭也6胜3负。目前,约什对能否重返首发并不担心。“眼下,这就是火箭为何会如此成功,”他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帮我们赢球,只要能赢球我愿做任何事儿。”

有机会为火箭效力,约什将此视为一个“全新的开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他如今感觉更舒服了。“这非常疯狂,”谈到初来火箭的第一天时约什说,“这还是我生涯首次遇到这种事儿,所有事儿都要调整,适应新球队就像在冒险,但的确也有些令人伤脑筋。好在一切已步入正轨了。”

对于约什的表现,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满意。“约什能控球,能传球,是一个能为球队做贡献的球员。他还能防守持球队员,”麦帅说,“我相信约什对我们所做的更适应了,他也能继续对我们提供帮助。”

来到休斯顿,让约什开心的就是能和好友德怀特-霍华德重聚。“我在上学前就认识这家伙了,如今又有机会在最高水准的篮球联赛中并肩战斗,这是上天的恩赐,”约什说,“我们正享受这样的时刻,我俩携手会发挥出最大的潜力。”

魔兽也劝好友别理会外界的说法。“活塞如今打得不错,但我们也不差,”他说,“约什是我们重要一员,是我们的关键引援。其他人说什么你真的不必太过操心,你所能做的就是控制自己在场上的表现。”

湖人度过一个混乱的赛季,并和科比-布莱恩特闹过不愉快后,对于承受外界的批评,魔兽也是过来人。“当你离某些人而去时,他们做的第一件事儿就是试找到你所有的缺点,并暴露在全世界面前,”魔兽说,“你得理解这个联盟就是这样,不要让这影响到你。”(魑魅)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