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广东宏远更换外援 前火箭队前锋顶替丹尼尔斯

2015年01月19日15:5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广东新外援阿德里恩
广东新外援阿德里恩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杨磊) 19日,CBA广东宏远男篮通过官网宣布,球队已经与外援杰夫-阿德里恩签约,顶替中锋丹尼尔斯。

阿德里恩身高2米01,出色的身体素质、力量以及抢篮板和进攻的能力是球队签下他的重要因素。在确定合约细节后,阿德里恩也将尽快和球队会合。

28岁的杰夫-阿德里恩曾效力勇士火箭山猫雄鹿森林狼NBA球队。2013-2014赛季,阿德里恩效力雄鹿队,场均贡献10.9分和7.8篮板的数据。2014年7月16日,休斯顿火箭队与前锋杰夫-阿德里安达成了一份1年的底薪合同。10月27日,火箭队宣布裁掉杰夫-阿德里恩。11月30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宣布,球队得到并且使用伤病特例签下前锋杰夫-阿德里恩。2015年1月8日,森林狼队裁掉杰夫-阿德里恩。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