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科比承认自己曾考虑提前退役

2015年01月19日09:1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承认自己曾考虑提前退役

  虽然科比的职业生涯还未结束,但他那强烈的好胜心和机器人般的身体,已为世人所闻。而且越到黄昏之日,科比似乎越发有惊人之举。

  科比两年4850万的合同还有整整一年多的剩余,如果他还年轻,他根本不会考虑下一步要做什么;但是现在老科36岁了,不得不承认自己曾考虑过提前“退役”,即使这个念头只是一闪而过。

  来自洛城专栏作者比尔-普拉斯科的消息:

  当科比被问到即使合同还剩一年没有履行,是否考虑过在本赛季末尾退役时,他点了点头。

  “如果我说自己从没有过这个念头,那一定是在撒谎,”科比坦言,“我现在还没决定好,一切皆有可能。”

  他特别强调了“现在”,因为如今球队的处境无比艰难,甚至连他自己也陷入了发挥泥沼。

  “我现在身体状况很不好,每时每刻都在困扰我,如果我真的不想再打球了,我就真的不打了,”科比表示。

  科比本赛季已为湖人出战了34场比赛,随着赛季发展,他的上场时间也受到了限制。湖人主帅斯科特之前也表示,球队一旦确定无法进入季后赛,就有可能让科比提前结束本赛季。

  湖人本赛季至今12胜29负,最近更是遭遇4连败,科比缺席了其中的2场。(W4tson)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