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埃文斯准绝杀鹈鹕力克猛龙 杜兰特准三双雷鸣大胜魔术

2015年01月19日15:2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文斯准绝杀鹈鹕力克猛龙 杜兰特准三双雷鸣大胜魔术

新华社华盛顿1月18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18日进行了三场比赛,埃文斯贡献准绝杀,帮助新奥尔良鹈鹕队客场以95:93险胜多伦多猛龙队。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则在客场以127:99大胜奥兰多魔术队。

鹈鹕的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今天继续缺阵,埃文斯得到26分,并在终场前1.6秒投入准绝杀,成为鹈鹕今天获胜的最大功臣。替补球员阿金萨也贡献了22分和6个篮板。这是鹈鹕在过去7场与猛龙对决中的首场胜利。

猛龙方面,德罗赞得到22分,路易斯·威廉姆斯拿下17分,洛瑞今天表现一般,只得到8分。本场失利是猛龙在最近9场比赛中输掉的第7场。

在与魔术的比赛中,雷鸣共有7人得分上双,全队投篮命中率高达57%。当家球星杜兰特贡献21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韦斯特布鲁克得到17分和6次助攻,伊巴卡也有16分和8个篮板入账。在他们的带领下,雷鸣一度领先魔术38分,并最终以28分的分差大胜对手,收获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两连败。

在另一场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以89:69轻取犹他爵士队。爵士半场27分、全场69分均创下赛季新低。马刺队的斯普利特贡献全队最高的14分,格林和莱昂纳德也分别拿下了13分和12分。爵士队只有两人得分上双,戈伯特得到13分和赛季新高的18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0分但15投仅4中。(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