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澳头号球星展望八强战:中国队会感觉如履薄冰

2015年01月19日11:1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头号球星展望八强战:“中国队会感觉如履薄冰”

新华社悉尼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据19日《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澳大利亚足球队头号球星卡希尔在展望22日与中国队的亚洲杯八强战时信心满满,他表示,“中国队会感觉如履薄冰”。

尽管17日“袋鼠军团”在布里斯班体育场0:1输给了韩国队,拱手让出A组第一,但卡希尔还是对东道主夺冠前景充满信心。他认为,如果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安排第一攻击组合上场,那么中国队球员会感觉害怕。

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卡希尔、莱基和克鲁泽都是下半场替补出场,与先发中锋尤里奇一起,在比赛最后阶段向韩国队发起猛攻,力图扳平比分,可惜未能如愿。这也是“袋鼠军团”两大前锋卡希尔和尤里奇首次同时上场。对此,卡希尔说:“我在中场球员前面的位置,我的任务就是为托米(尤里奇)拉出空间,反之如果对方去盯防托米,我就会得到空间。”

卡希尔对中国队亚洲杯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中国队是一支值得尊敬的球队,中超联赛近几年发展很快,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上以小组第一出线,同时中国也是一个很伟大的国家。打中国队我们必须集中全部注意力,希望能收获一个好的结果。”

他表示会全力以赴,“不断上前逼抢,让防守球员无所适从”。(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