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亚洲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洲杯-荣誉之战巴林2-1战胜卡塔尔

2015年01月19日21:0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洲杯)荣誉之战巴林2:1战胜卡塔尔

新华社悉尼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 赵小娜)19日晚在悉尼澳大利亚体育场进行的亚洲杯C组小组赛第三轮中,巴林队2:1险胜卡塔尔队。尽管两队前两轮表现不佳,双双提前出局,但这场“荣誉之战”还是给巴林在积分榜上赢得了3分。

上半场,巴林占据主动。开场3分钟,巴林即在禁区右侧约27米处赢得任意球,但被对方门将轻松挡住。第13分钟,卡塔尔头球攻门,力量薄弱,偏离球门;第15分钟,巴林再获任意球,但球未能穿过人墙被弹回。第19分钟,卡塔尔长传远射,遗憾球滑门而过。第34分钟,巴林迎来本场第一粒进球,当时舒巴尔在禁区内背身停球,转身射门成功。上半场结束时,巴林队1:0暂时领先卡塔尔队。

下半场伊始,卡塔尔攻势强劲,表现积极。第51分钟,卡塔尔蒙塔里在禁区内射门,因越位被吹无效,双方在场内发生短暂争执,裁判向卡塔尔17号穆罕默德出示黄牌。第67分钟,卡塔尔终于迎来第一粒进球,海多斯获得任意球,以低频球穿过人墙,射门成功,将比分扳平。

第81分钟,巴林再次把握住进攻机会,8号艾哈迈德在禁区外一脚弧线球,将球射入,巴林队2:1再次取得领先。

随着补时第4分钟主裁判终场哨响,巴林队最终以2:1险胜卡塔尔队,结束了两队在本届亚洲杯的谢幕之战。

在此前的小组赛中,巴林首轮0:2负伊朗,次轮1:2败给阿联酋;而卡塔尔情况与巴林类似,首轮1:4不敌阿联酋,次轮0:1输给伊朗。因此,巴林和卡塔尔只能黯然告别亚洲杯。(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