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活塞末节崩盘 米神20分率老鹰取13连胜

2015年01月20日08:3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活塞末节崩盘 米神20分率老鹰取13连胜

北京时间1月20日,常规赛继续,老鹰93-82活塞

活塞末节迷失,老鹰豪取13连胜。

米尔萨普20分7篮板,迈克-斯科特20分,霍福德14分6篮板7助攻,科沃尔13分6篮板5助攻,蒂格10分7助攻。

门罗16分20篮板,篮板数平生涯纪录,德拉蒙德13分18篮板,普博10分,米克斯11分。詹宁斯10投1中得7分5助攻。

活塞(16-26)二连胜结束,未能追平队史客场八连胜的纪录。格雷格-门罗拿下了16分20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13分18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0分。活塞篮板以61-42占优势。

活塞此前13场胜出11场,成为东部势头火热的球队之一,不过面对东部第一的老鹰,他们没有丝毫优势。本赛季此前两次交锋,活塞就败给老鹰,今天也不例外。

活塞有两个抢篮板的大个,但在老鹰的防守之下,上半场竟然未能抢到一个进攻篮板。

老鹰一开场就打出8-0,不过此后命中率下降,首节只以16-12领先。两队本节共投丢了34个球。

第二节形势仍未好转。蒂格和科沃尔两人上半场加起来13投仅2中,尽管如此,老鹰仍以44-41占优势。

科沃尔在第三节发力,本节投中两记三分,一人砍下13分,老鹰以68-61结束前三节。

活塞在第三节开始后频频三分命中,一度将比分追成72-74。不过此后活塞未能保持这种状态,老鹰则内外开花,打出11-4后,以85-76领先。

老鹰此后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活塞无力回天。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