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杰弗森复出 黄蜂大胜森林狼逼近前八

2015年01月20日08:3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杰弗森复出 黄蜂大胜森林狼逼近前八

北京时间1月20日,常规赛继续,黄蜂105-80森林狼

艾尔-杰弗森火线复出,黄蜂全场保持领先。黄蜂目前距离东部第八篮网只差半个胜场。

亨德森17分,迈基吉10分,布莱恩-罗伯茨16分5助攻,尼尔12分,海尔斯顿11分。

森林狼赛迪斯-杨18分,维金斯12分,莫-威廉姆斯10分,迪恩9分10篮板4盖帽。

两队都受到伤病困扰,但上一场都取得了胜利。今天都是背靠背作战,黄蜂气势逼人,一开场压制对手。

黄蜂以一波10-2开局,但在首节过后被追成20-23。

第二节黄蜂疯狂进攻,以一波12-0开始本节,一举以35-20扩大优势。虽然少了两名得分手,但黄蜂多点开花,一度以50-28领先。森林狼连得5分结束本节,迪恩投中压哨三分,才将比分追成33-50。本节森林狼只得13分。

第三节森林狼彻底崩盘。本节最后7分钟,他们只两次在运动战中得分,一次是维金斯的三分,一次是赛迪斯-杨的扣篮。黄蜂不断外线命中,以一波17-11结束本节,前三节以83-52遥遥领先。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