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姜山“发球”得分 “娜娃”夏天出生

2015年01月20日08:30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姜山“发球”得分“娜娃”夏天出生


  在遮遮掩掩一周之后,李娜终于在澳网为她特意举办的纪念仪式上亲口承认了怀孕的消息,并笑称这是姜山打得最好的“ACE球”(发球直接得分)。据李娜自己透露,她和姜山的第一个孩子将会在今夏出生。

  昨天,墨尔本当地时间18:50(北京时间15:50),李娜在出席赛事组委会为她特别准备的一场简短的纪念仪式时,首次向大家证实:“今年夏天,我和姜山将迎接第一个孩子的到来,姜山做得不错,只发出了一个ACE。”随后,她更新的微博,在这篇400余字的长微博上,李娜感谢了澳网,表示回到这里的感觉无与伦比,“更让我兴奋与紧张的是,我将选择在这里与全世界的球迷,关心和支持我的朋友们分享了一个保守了几个月的秘密——今年夏天,我和姜山的第一个小孩就要出生了。此时此刻,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这不仅仅源于初为人母人父的奇妙感觉,更为重要的是,你们多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让我相信他\她将成为一个幸运的孩子,一到来就拥有了这么多好朋友。”

  李娜的保密工作一直做得相当到位,事实上,自上周二抵达墨尔本之后,她一直抗拒回答一切有关孩子的问题,甚至在武汉当地媒体采访其身边至亲时,对方也对此反应十分吃惊。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在18日于墨尔本进行的个人蜡像揭幕仪式上,有媒体曾直接问李娜是否已经有了,对此娜姐愠怒着说:“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去问一个女人有没有,或是怎么样,我觉得这应该不是一个很礼貌的问题吧。”当时记者以为李娜即将发飙,示弱说:“所以我们不敢问啊。”没想到,一转头娜姐立马又笑了,“不问是对的。”

  李娜之所以如此反应,主要是为了能自己亲口对外界宣布这一喜讯,让大家能和她一起分享升级的喜悦。据悉,李娜透露,她和姜山将在未来几天在澳大利亚周围走走,然后,就在家安心等待第一个孩子的来临。“接下来,我将在澳洲再逗留几天,在完成了工作之后,我跟姜山最近也会到处走走,享受生命中这一段特殊时光。我俩已经迫不及待地享受作为父母的感觉,去翻开我们生活中一个新的篇章。再次感谢你们与我们共同分享人生中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喜悦时刻!”(黄嫣)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