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澳网首轮赛中国女单失利 六人出战一人突围 

2015年01月20日15:25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人出战 一人突围

没有李娜的墨尔本,中国军团艰难前行。今天上午,老将郑洁澳网首轮中0比2不敌中华台北选手张凯贞,新赛季首战黯淡收场。而郑赛赛与张帅不敌对手。在前一日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金花三人出战,仅彭帅一人突围成功。

张凯贞一度被外界寄予厚望,最近几个赛季却受困于状态的起伏不定,排名跌出400位。无论是经验还是整体实力,郑洁都胜过对手。曾几度萌生退役念头的郑洁,却在比赛中手感全无,第一盘1比6溃败,第二盘虽然拼尽全力却无力回天,最终失利。即将34岁的郑洁面对职业生涯的困境,退役还是坚守,将是她的思考。

在前一天的比赛中,带伤出战的彭帅对阵资格赛对手,世界排名第163位的德国人玛利亚,最终6比4、7比5胜出。彭帅将在第二轮中对阵莱巴里科娃。另两名中国姑娘王蔷和段莹莹则止步首轮。至此,中国军团六人出战澳网女单正赛,仅一人晋级第二轮。(华心怡)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